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审计署境外司党支部及两同志受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前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及与会代表,并作重要讲话。温总理向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好人民公仆,二是做到清正廉洁,三是努力改进作风,四是自觉勤奋学习;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建设好服务型政府,全面推动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鲍朔望以及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境外审计司党支部书记章轲、“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金融审计司王晓东、“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的教育审计局张联平等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王晓东(左)、章轲(中)、张联平(右)受奖后合影

审计署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是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典型,也是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三位受到表彰的党员干部会后表示,作为审计署机关党员队伍的代表,能够出席表彰活动,被授予这份荣誉,内心深受鼓舞,一定会倍加珍惜荣誉。三位同志一致认为,成绩代表过去,要把这次受奖作为前进动力,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自觉践行科学审计理念,以更大力度和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审计征程中再立新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