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会见亚审公共债务审计培训班课程设计会议代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7月4日,董大胜副审计长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亚洲审计组织公共债务审计培训班课程设计会议代表。

    董大胜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他说,由于日本发生大地震,中方接办了原本由日本会计检查院承办的课程设计会议,中国审计署将全力做好这项工作。他指出,公共债务是世界各国最高审计机关共同关注的问题,此次会议对公共债务审计的研究和培训具有积极意义。今年以来,中国审计署组织对全国省、市、县三级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开展了全面的审计,摸清了地方政府性债务的规模,分析了构成和发挥的作用,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管理的建议,为中央宏观决策提供了依据。

    代表们对董大胜的会见表示感谢。伊能惠女士说,日本遭受大地震后,中国政府对日本给予了无私援助,这次中国审计署又接办此次培训,使双方友谊得到进一步加深,相信此次会议在中国审计署的支持下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