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审计局举行“党旗下的承诺”演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上海市审计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党旗下的承诺”演讲报告会,同时为荣获市级机关系统“两优一先”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上海市审计局270余名党员和离退休老领导参加了会议。上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依佳出席报告会并致词。

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会议为荣获“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局机关党委,“市级机关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于万云,“市级机关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冯炜、周俊芳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宋依佳在致词中,回顾了党的90年历史,并用史实说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伟大目标。她说,以演讲报告会的形式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很有意义。演讲报告会筹备的过程,是一个自下而上挖掘、宣传典型的过程,也是一个营造学习先进氛围的过程。局机关党委以“七•一”为契机,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题,以创先争优为具体内容,统一组织了“六个一”的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有声有色。各支部积极安排专题组织生活、广泛开展“亮诺”活动、开辟党员园地、搭建各种平台、组织红歌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寓教于乐,很有效果。

在报告会上,上海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处、办公室、外资运用审计处、经贸审计处、财政审计处、国有资产鉴证审计处、计算机审计与信息技术处和审计信息中心、社会保障审计处、人事处等10个党支部先后作了主题演讲。一个个熟悉而生动的感人事迹深深鼓舞了在场的党员干部。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演讲交流,使一批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形象成功地树立起来,起到了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促进、激励共勉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营造了学先进、讲党性、作表率、促和谐的氛围。

最后,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演讲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