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藏新疆审计干部计算机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6日,由审计署专门组织力量为西藏、新疆审计干部举办的计算机审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公安厅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典礼。审计署信息化办公室、新疆自治区审计厅有关领导以及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有关计算机专家出席了开班典礼,培训班学员来自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新疆审计系统的100余名业务骨干。

    今年,审计署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动西藏新疆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意见》,对支持和加强西藏、新疆审计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安排,尤其对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很多明确的措施。就开展计算机审计培训工作,审计署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审计署组织在新疆举办计算机审计培训,这是首次,也是参训人数之多规模最大,而且是规格最高的一次,充分体现了审计署对西藏、新疆审计工作的大力帮助和坚定支持。

    这期计算机审计培训班为期6天,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和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对培训课程做了精心安排,内容丰富,参与授课的老师均是从事计算机审计理论研究和审计实践经验丰富的人员,对参训的审计干部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掌握计算机审计实务和提高计算机审计技能的机会。同时,也为西藏、新疆的审计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提供了一个平台,对于加强计算机审计业务工作,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西藏、新疆计算机审计工作全面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疆审计厅党组书记吉力力•纳斯尔在开班典礼上,代表新疆审计厅向全体参训人员致辞并做了讲话。(吴源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