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审计厅节约型机关建设经验受推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内蒙古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多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立足自身实际,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之风,从完善制度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不断提高办公效率,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收到良好效果。不仅得到内蒙古领导的重视和肯定,而且相关做法、措施在全区、乃至全国得到宣传推广。

    今年5月,国家节能减排考核组到内蒙古审计厅办公场所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该厅在节约用电、降低能耗、控制费用等方面的做法后,予以了充分肯定。内蒙古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不仅将该厅的做法在全区推广,而且专题上报至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前不久,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公共机构节能网上刊登了《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多措并举节约型机关建设成绩斐然》的文章,介绍了内蒙古审计厅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做法、措施,并作为“201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内容之一,在全国宣传推广。(张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