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组织特约审计员赴三峡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25日至27日,审计署组织部分特约审计员赴湖北宜昌,就长江三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等进行调研。

    民进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北京市农业局副局长尹幼奇,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北京市副主委谢朝华,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巡视员姜建静等三位特约审计员参加了调研。

    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主持召开了三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情况汇报会,向特约审计员介绍了三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特约审计员在监督审计工作和为审计工作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特约审计员还与三峡集团公司、现场审计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了三峡工程建设、管理、综合效益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们表示,三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备受全国人民关注,希望通过审计,对三峡工程综合效益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审计人员克艰攻难、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秉公执法的良好作风给特约审计员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这是保证审计质量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