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审计长在成都办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 促进特派办快速健康科学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23日,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促进特派办快速、健康、科学、持续发展。

    刘家义指出,要实现特派办快速、健康、科学、持续的发展,核心是要提升干部队伍的“精”、“气”、“神”。首先要有团队精神,班子要带好头。其次要有拼搏精神,要有一股劲、一股气。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锐气、朝气和干劲,要有吃苦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尤其是年轻同志还要有志气。在激励机制方面,不能只靠物质激励,还要有精神动力。第三是要有学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第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署党组的要求和部署,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刘家义要求,审计干部队伍要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要按照署党组“实、高、新、严、细”的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增强创新意识,要不断提高学习与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促进特派办科学发展。

    刘家义听取了成都办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并同部分处长集体座谈。他对成都办党的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审计业务建设、内部管理和计算机应用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肯定了该办在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效果。

    刘家义还看望了成都办和四川省审计厅的老领导、老同志,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保重好身体,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