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党组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审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通知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分析了我国文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基本原则、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把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去,要安排时间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省厅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会议文件,采取集中时间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集体讨论相结合,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要将学习讨论情况向厅机关党委写出专题报告。
    
    通知强调,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抓好落实。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通过学习,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结合起来,认真分析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思考有效履行审计职责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按照省厅党组提出的“一二三四”审计工作思路,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在更高层面上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申增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