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审计有利于推进经济转型和社会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在杭州市召开了“2011年浙江省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进点会。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在会上强调,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有利于浙江省更好地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经济转型和社会科学发展。

    毛光烈代表省政府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高度重视2011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署的要求,积极配合工作。审计过程中,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切实负责,创造督促按时、全面、如实的提供有关资料和数据,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保障。

    毛光烈指出,此次审计给浙江省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各级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并认真整改,充分利用审计成果,健全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管理的长效机制。

    毛光烈最后强调,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有利于促进浙江省完善财政管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宏观经济政策,有利于浙江省更好地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经济转型和社会科学发展。   (董勇 李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