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0日上午,受省长王君委托,山西省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作了《关于2010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报告》。12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审计整改工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王君省长亲自部署整改工作,李小鹏常务副省长亲自作整改工作报告,体现了省人民政府对2010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年的整改报告内容详实,整改工作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整改力度不断加大,制度措施更加有力,对转型跨越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整改工作应得到充分肯定。

    委员们在分组审议中指出:省审计厅工作是严肃、认真、负责的。审计工作重点向纵深延伸,对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重点更加突出,手段更加务实,效果更加明显。审计不仅揭示了大量问题,而且把督促整改作为一件大事来抓,通过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纠正和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各部门财政财务管理。省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今后将继续支持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

    委员们还对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加大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建立和完善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