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竺延风:要高度重视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召开吉林省2011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工作进点会。吉林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在进点会上要求,各市县、各部门要按照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明确要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力配合,共同做好这次审计工作。

    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及涉及到的市县政府和单位,一定要把这次审计作为检查、督促、规范和改进工作的难得机会,作为加强资金管理、规范项目运作、实现预期目标的重要推动力,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此次的审计任务已十分明确,关键是落实责任,抓好执行。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这次审计范围广,时间长,任务重,各相关单位不仅要自觉接受和配合审计,还要按照审计组的工作要求和安排,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及时为审计组提供相关的文件资料和有关情况,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和审计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努力提供工作便利。在积极支持审计部门严格遵守 “八不准”审计纪律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尽最大努力为审计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工作便利。五是要切实加强联系和沟通。审计部门与地方政府及各个部门的职责分工不同,但工作的目的和出发点是相同的。在审计过程中,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主动加强和审计组的工作联系和情况沟通,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要结合政策和实际情况,作出正确解释,对存在的问题,能整改的要及时整改。(毕名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