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议通过《甘肃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决定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印发全省执行。

    今年年初,甘肃省审计厅组织力量,开始起草《办法》的调研和资料收集工作。经过近一年时间充分酝酿、深入研究和认真撰稿,于今年10月中旬完成了《办法》初稿的撰稿任务,在厅内进行讨论形成征求意见稿后,分别征求了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级联席会议、各级审计机关以及各市委书记、市长和省属国有企业董事长、省政府法律顾问的意见。

    《办法》的起草,以中央两办新《规定》为基础,共六章五十四条,规定了经济责任审计的原则、组织管理、审计内容、审计程序、审计评价与结果利用等方面,条理清晰,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甘肃省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级审计机关组织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性、规范性文件。(张卫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