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京举行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0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京举行新年联谊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名誉会长李金华,审计署副审计长、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余效明,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出席了联谊会。

    会议指出,2011年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现代内部审计的新理念、新方法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得到应用,内部审计的信息化水平逐步提高,工作范围和影响不断扩大,内部审计工作正日益成为各类组织管理和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扮演着经济监督、应对风险和强化管理的重要角色。

    余效明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将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加快发展、规范管理”的工作方针,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政府部门、立法机构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努力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二是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制度规定,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效果和规范化水平;三是进一步提高为全国内部审计工作者服务的水平,真正把内部审计协会办成“内部审计人员之家”。

    中央有关部门和在京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