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行老领导春节团拜会 刘家义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1月13日,审计署举行老领导春节团拜会,审计长刘家义出席并致辞。

刘家义向全体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说,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审计机关牢牢抓住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忠实履行审计职责,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很好地发挥了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国审计人员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结果,也是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亲切关怀、大力支持的结果。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审计机关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一是在审计本质的研究上,科学审计理念得到不断的丰富、完善和发展,并开创性地把国家审计放到国家治理这个大系统中来考虑和实践。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这个命题得到了国内外审计界的一致认可,并将成为2013年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第一主议题。二是在队伍和班子建设方面,各级审计机关在人员配备上都得到了一定的充实。三是依法履行职责,在完成各项审计任务的同时,重点做好了中央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审计和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四是各项基础工作得到发展,内部制度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基础设施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

刘家义在向老领导、老同志表达衷心祝愿的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总审计师孙宝厚,纪检组长陈蔷,署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尘肇等署领导,审计署老领导于明涛、吕培俭、任景德、罗进新、郑力、王道成、翟熙贵、安国等参加了团拜会。(本报记者关金宝)

又讯 1月13日上午,审计署举行离休干部团拜会,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看望全体离休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董大胜向离休干部通报了去年审计工作情况。(本报记者 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