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代省长鹿心社:审计要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审计厅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了温家宝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1年审计工作情况,对新年度审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1月15日,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对全省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鹿心社指出:2011年,全省审计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促进依法行政、规范财经秩序、维护经济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鹿心社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审计系统要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践行科学审计理念,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和“公共财政”卫士作用,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邬晓明、周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