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副省长李江:加大审计监督力度 助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到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走访慰问审计人员,指出特派办的审计工作在保障云南省经济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配合特派办的工作。

    李江对昆明办近年来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昆明办是一支有能力敢担当、能打硬仗、吃苦耐劳、善于奉献的队伍,具有较高的工作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犀利的审计眼光,审计工作有力服务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了云南省“十二五”的开门红,充分发挥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当好了公共财政的“卫士”。

    李江简要介绍了云南省近期发展情况,指出云南省近年进入了又好又快发展的快车道,2012年是云南省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固定资产投资、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同时省委、省政府也推出了一系列推动居民增收、加大社会保障、扶贫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惠民政策,这就更需要审计部门加强监督,进一步加大对重要政策措施、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要资金的审计力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和效益。  
        
    昆明办对云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的要求,不断提高实事求是,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审计工作助推云南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徐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