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江西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了温家宝总理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对全省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全国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优秀审计项目、先进集体和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秉发、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出席会议,副省长孙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谭晓林主持会议。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军作工作报告,何干成副厅长作会议总结。

    会议指出,2011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审计署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审计重点更加突出,审计督促整改更加有力,审计工作更加规范,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12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立足于服务发展大局,突出抓好重点经济领域的审计;立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抓好重点社会领域的审计;立足于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突出抓好经济责任审计;立足于强化审计成果的运用,突出抓好督促整改工作,按照“深化、规范、提高”的要求,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合力抓大事、全力保质量、大力促规范,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审计支持。要切实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推动审计创新,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为推进科学发展、加快绿色崛起,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