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经济卫士 注重民生工程——湖南省省长对审计工作寄予厚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副省长盛茂林等专程来到省审计厅,看望慰问审计干部。徐守盛对该厅去年的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过去的一年,湖南省审计厅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兼顾一般,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有序运行发挥了“免疫系统”功能,起到了“经济卫士”的作用。
    
    徐守盛对审计工作也寄予厚望,他要求:一要确保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围绕民生工程开展审计监督和审计调查,确保为民所办实事得到落实,确保中央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到位。三要撰写高质量的审计报告,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体制机制提出审计建议,为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四要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党性锻炼,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敢于审计,善于审计,实事求是,依法独立,客观公正。徐守盛特别强调,审计工作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困难和阻力,他会全力支持审计工作,做审计工作的后盾。(李绍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