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长陈政高:审计署沈阳办充分发挥了“卫士”、“谋士”、“斗士”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6日,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问候。

    陈政高指出,201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又是一个丰收年,GDP突破2万亿大关,公共财政收入达到2600亿元,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沈阳办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沈阳办干部职工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以及民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陈政高强调,沈阳办在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卫士”、“谋士”、“斗士”的作用。“卫士”就是较好地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政策措施在辽宁得以充分贯彻落实,使辽宁经济社会得以健康快速地发展。“谋士”就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这些建议有效地促进了辽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斗士”就是在审计中及时发现和移送了案件线索,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捍卫了国家财产安全,维护了人民利益。同时,陈政高还对沈阳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班子凝聚力强、战斗力强,干部队伍能力突出、素质过硬。

    陈政高要求,沈阳办要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辽宁的改革开放和全面振兴,为辽宁早日进入东部发达省份行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