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次自主组织选拔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
启动双向交换式挂职方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7日,四川省审计厅4名同志分别到资中、简阳、仁寿、什邡4个县(市)审计局报到,挂任县(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年的下派锻炼生活。

    2月14日,眉山市、资阳市、什邡市和资中县4个市、县审计局选送的4名干部也同期到审计厅报到开始一年的上挂锻炼工作,他们分别安排到业务处从事一线审计工作。

    ——今年,四川省审计厅党组首次自主组织选拔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并接收挂职的县或市审计局选派1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到省厅锻炼。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加强省审计厅对基层审计机关的智力支持力度,促进相互学习,畅通省审计厅与地方各级审计机关之间干部挂职锻炼渠道,让青年人才在实践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培养。”审计厅人事处负责人解释,“通过这种双向交换式挂职方式,全面锻炼和促进年轻审计干部更好、更快的成长,同时也加强省厅与基层审计机关之间的纵向联系和人力互助。”

    审计厅党组对上挂下派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分别为省厅干部举行了下派动员座谈会、为上挂干部召开了报到欢迎座谈会。座谈会上。厅领导强调了选拔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殷切希望挂职干部们提高认识,虚心学习,严格要求,善于总结,创新提高,将好的工作思路、方法和先进的审计理念进行传授、学习和借鉴。挂职干部们都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廉洁自律,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夏明 翟玉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