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副省长郝远:对审计提出问题深刻反思 全面总结 及时整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在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对甘肃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甘肃省有关部门认真阅研审计报告,深刻反思审计提出的问题,全面总结校安工程工作,并尽快提出意见,积极整改。

    郝远强调,甘肃省负责校安工程的部门要对审计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同时各项目管理单位和监督检查机构要结合此次审计查出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工作,查找不足。要认真总结甘肃省校安工程实施3年来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兰州特派办审计报告所反映的问题,近期组织相关单位对全省校安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评估。要对兰州特派办审计报告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审计建议高度重视,认真检查,及时反馈,加强整改,全面推动甘肃省校安工程建设。(吴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