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寄语审计系统女同胞——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审计事业的推进者、幸福家庭的营造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审计署召开第二届署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和妇女之友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到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余效明主持大会。党组副书记董大胜,党组成员孙宝厚、侯凯、陈蔷、陈尘肇参加大会,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曹博慧应邀出席。   

    刘家义在讲话中说,长期以来,审计战线的女同志以博大的胸怀、高尚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她们既是孝顺父母的楷模、教育子女的模范、和谐家庭的磐石,也是审计事业的中坚、遵纪守法的先锋,是她们给了许许多多的家庭、父母和孩子一个幸福的港湾。希望她们继续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审计事业的推进者、幸福家庭的营造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创先争优,为审计事业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效明希望审计系统女干部在署党组的领导下,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大局中,做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强者,做提高修养、精神品味高尚的强者,做勇于担当、创造家庭幸福的强者,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创更好的成绩。

    曹博慧在讲话中表示,多年来,审计署妇工委在署党组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时代特色、主题鲜明、符合女性特点的活动,为提高女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女干部成长成才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也为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改革创新提供了新鲜的宝贵经验。她希望审计系统女干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实现自身的进步和发展。

    会议对审计署机关22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10个五好文明家庭、15名妇女之友进行了表彰。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署机关30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报记者  许亦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