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严加整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3月27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向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汇报了财政大格局审计的有关情况。李小鹏对太原办的财政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高度评价了保障性住房审计和校舍安全改造工程审计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切实加强审计整改。

    李小鹏要求,省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严加排查,严加整改。要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对全省校舍安全改造工程开展“回头看”,从设计标准、工程质量等各方面进行检查,从体制机制方面查找原因,加强整改。对审计发现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省监察厅和建设厅要严格进行审核,相关问题要严肃处理。对涉及民生的资金和项目,省审计厅和监察厅要及时跟进,加强监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