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在辽宁督导时强调: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圆满完成社保审计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5日至6日,审计署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董大胜赴辽宁省进行社保审计督导工作,认真听取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辽宁省审计厅、沈阳市审计局、大连市审计局等单位的社保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社保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一线审计人员。董大胜要求,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圆满完成社保审计工作任务。

    董大胜对辽宁省目前的社保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此次社会保障资金审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审计任务,要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高度认真做好审计工作。董大胜要求,在审计中,各级审计机关要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准确把握总体,做好数据汇总和报表填报工作;要认真查处违法违纪问题,核查一批案件线索;要深入研究我国的社会保障问题,提高宏观分析力度,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方面提出建议,促进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管理,推动我国社会保障制度的完善与改革的深化。

    董大胜强调,当前,审计干部要严格按照署党组的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审计机关要切实做好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刻理解并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决抵制社会上“噪音”、“杂音”的干扰,专心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把两会精神落实好,把署党组提出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完成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