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慰问组赴岷县灾区慰问并捐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下午,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发生特大冰雹山洪泥石流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同样也牵动着甘肃省审计厅干部职工的心。

    5月15日,甘肃省审计厅向定西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向不幸遇难的各族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受灾的人民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

    5月16日,甘肃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发忠一行代表审计厅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岷县灾区进行慰问,并向岷县政府捐款23.27万元。

    捐款仪式结束后,省厅慰问组看望了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岷县审计局职工,高度赞扬了他们“全心倾注、全员参与、全部介入、全程跟踪、全天奉献”的抗洪救灾精神。岷县县委、县政府安排成立了岷县“5.10”特大冰雹山洪泥石流灾害捐赠物资资金接受管理发放领导小组,任命岷县审计局局长任组长,小组下设物资资金接受组、库房物资保管组、物资资金发放组、物资装卸组等7个工作组,县审计局全体职工分配在各个工作组参与救灾工作。全心倾注就是倾其审计全部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确保不出差错。全员参与就是全局18名干部职工全部都参加到各个工作组之中,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全部介入就是审计局工作人员对各个工作组的工作全部参与,加强协调沟通和监督,做到账务清楚。全程跟踪就是审计局工作人员对救灾资金和物资从接收、保管到发放等各个环节全部进行跟踪监督。全天奉献就是审计局工作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加班、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从早到晚坚守在工作岗位,树立了审计机关良好的形象。最后,慰问组勉励大家要以更大的热情凝聚团队力量,充分发挥审计人员的职责,圆满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任务。同时,通过全程参与此次抗灾救灾工作,提高审计质量、创新审计理念,积极探索抗灾救灾审计工作的新思路。(张新 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