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厚寄语联合国审计人员:不图虚名 不辱使命 不虚此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第5批联合国审计后备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孙宝厚总审计师充分肯定了中国审计人员在联合国审计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大家不图虚名、不辱使命和不虚此行。
    
    孙宝厚指出,联合国审计人员要不图虚名,就是要有扎实的真本领。不辱使命,就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联合国审计职责,出成绩、出业绩,实现使命和目标。不虚此行,就是利用联合国审计平台,不断锤炼业务本领,切实提高审计能力,始终保持好奇心和好胜心,进一步推进联合国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外,孙宝厚特别强调,由于境外审计的环境特殊,审计人员一定要注意文明礼仪,确保人身安全,抓紧时间高效率完成审计任务。
    
    最后,孙宝厚为联合国审计后备人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授党旗。
    
    来自全国审计系统的40多名联合国审计后备人员和境外审计司的全体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从2008年我国审计署履任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以来,审计署充分利用联合国审计这个平台,突出人才培养意识,通过集中培训、实践锻炼等方式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国际型审计人才。几年来,参与联合国审计的人员已超过200人,这些同志来自全国审计系统,他们通过联合国审计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树立了自信,也找到了差距,为中国审计的未来发展积累了宝贵财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