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凌成兴要求以“三个认真做好”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对江西省某高速公路竣工决算审计进点会上,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指出,审计署依法履行审计职能,是对高速公路管理情况的检查和促进,相关部门要以“三个认真做好”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
    
    凌成兴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专门成立了由交通运输厅牵头的领导小组,负责配合审计工作:一要认真做好协调工作,指定专人,落实责任,严守纪律,加强对接,搞好协调,积极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二要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和数据,确保资料及数据真实、客观、全面、准确;三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全面完善制度,切实填补漏洞,同时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全省高速公路资金使用管理水平,努力推动江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黎晓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