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保持党的纯洁性问题研究”成果交流会在审计署上海办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保持党的纯洁性问题研究”成果交流会在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召开,会长张德成、课题组成员及审计署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张德成会长从理论和实践等方面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指出,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一惯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追求。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是我们党一贯的政治主张和政治理念,是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富民强国新跨越的重要保证。

张德成会长最后指出,上海特派办在审计署党组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注重创新、积极探索,做了非常好的思考和实践;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机关文化氛围;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为干部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环境,保持了审计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性。

交流会期间,该办和上海市审计局还分别介绍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工作开展情况。(张睿睿 冷萌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