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一行到审计署上海办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雄等一行来到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以下简称“审计署上海办”)视察指导工作,慰问了一线审计干部,并与该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韩正首先感谢审计署上海办对上海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韩正说,审计署上海办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和中国经济中心城市,对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上海各项工作的改进,也有利于上海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加强政府性资金管理。

    韩正指出,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审计工作必须进一步得到加强。特别在当前形势下,政府职能在转变,审计工作必须要强化,上海市要按照这样的要求来做好审计工作。

    韩正表示,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当好公共财政“卫士”,促进依法治国,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上海各级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署上海办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