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强要求 突出抓好督查整改充分发挥审计警示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2年12月28日,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省审计厅工作汇报,并对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指示。    
    
    李强指出,温家宝总理在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政府特别是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温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支持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的审计力度,突出抓好督查整改,着力解决屡审屡犯问题,充分发挥审计警示作用,注重从体制机制上提出完善意见,进一步推动浙江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强还要求制订《浙江省审计条例》,推进该省审计法制建设。同时要求适时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审计工作。(林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