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审计署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刘家义审计长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12年审计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3年工作安排。余效明、侯凯、李勇库等署领导参加了通报会。
    
    刘家义在通报会上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2012年,审计署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中心,依法履行职责,各项审计工作层次更高、更有深度、更有力度、发挥作用更大,为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队伍建设和各项基础建设继续加强,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创新,审计人员思想作风和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新的进展。
    
    在谈到2013年工作安排时,刘家义指出,审计署将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围绕促进中央政令畅通、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推动体制改革特别是财政体制改革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在队伍建设方面,将继续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用铁的纪律打造“审计铁军”;继续总结、编写中国共产党审计工作史,继续总结、提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继续总结、提炼和弘扬中国国家审计精神,办好世界审计组织大会。
    
    刘家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审计署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殷切希望,努力传承和弘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把中国审计事业推上更高的台阶。
    
    会后,部分老干部和署机关同志共同表演了自编自创的文艺节目。署人教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办公室、服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00多位署离退休干部参加了通报会。(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