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在审计署重庆办调研时表示:全力支持审计工作 切实加大整改力度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马正其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来到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慰问审计战线的干部职工,并与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马正其在听取该办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重庆办成立以来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对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马正其指出,审计工作只能加强,审计监督职能应该得到更好的发挥,这直接关系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改革开放;关系到建设法治政府;关系到保障和改善民生;关系到重庆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马正其表示,重庆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审计工作,支持特派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审计工作顺利推进。希望特派办继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保障国家政策贯彻落实,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将继续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切实加大审计整改的力度,限时办理、建章立制、完善管理,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蔡孝敬  袁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