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常务副省长钟勉在审计署成都办调研时强调:政府要关心支持审计 进一步优化审计环境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
字号:【大】 【中】 【小】
    2月6日,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勉一行来到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进行调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审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表示政府将更加关心支持审计,进一步优化审计环境。

    钟勉首先感谢审计署这些年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近年来,审计署驻成都办围绕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开展全过程的跟踪审计,为四川三年恢复重建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和支持。通过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社会保障资金审计、财政收支审计、保障性住房审计、中小学布局调整审计等,在维护良好的经济秩序、政府更好地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职能、全省社会建设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可持续发展。

    钟勉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都要更加重视审计,积极配合审计,大力支持审计,认真落实好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努力服务好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在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同时,他也希望成都办进一步加强与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共同推动审计整改和制度完善,努力实现审计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法规效果、政治效果等多方面的有机统一,实现审计监督、服务和整改的有机统一。(杨志永 王洪勇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