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在审计署沈阳办调研时表示:全力支持审计工作 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常务副省长周忠轩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专程来到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看望慰问审计干部,并与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

    周忠轩在听取了沈阳办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该办近年来心系辽宁,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沈阳办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以及民生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办在审计业务、创新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周忠轩表示,辽宁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审计工作,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沈阳办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希望沈阳办继续关心辽宁、服务辽宁,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辽宁省的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前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全面振兴,建成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做出更大的贡献。(袁宇鹏  梁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