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度重视并积极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2年,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对山西省财政收支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将审计结果向山西省人民政府进行了通报。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问题,并采取措施切实加强整改。

    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审计结果做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认真对待审计指出的问题,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切实加强整改。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完善制度,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如针对财政税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山西省已彻底纠正。目前正在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管理;针对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和煤矿转产发展资金等方面的问题,该省制定出台了四项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管理;针对招商引资方面的问题,制定了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制定和出台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扎实做好招商引资的前期基础工作、建立招商引资工作协作机制等五条措施予以规范。

    目前,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山西省政府也于近日将整改落实情况向审计署太原办作了通报,审计的经济监督职能得到了很好地发挥。(樊建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