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致函慰问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审计署刘家义审计长代表审计署党组第一时间联系灾区审计机关,详细了解灾情,要求灾区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同时,审计署党组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灾区审计机关发出慰问信,向灾区人民和审计干部表示深切慰问。

    审计署希望灾区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紧急行动起来,在积极开展抗震自救的同时,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及时避灾,确保人员及重要档案安全,尽最大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根据实际情况,及早部署抗震救灾和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确保救灾资金物资发挥最大效益。

    慰问信中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发扬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