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沉着应对地震灾害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发生后,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沉着应对突发灾难,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投入当地党委政府组织的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中。

    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成都办沉着冷静并积极应对。一是办党组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应对措施,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二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灾情,及时向审计署党组报告。三是通知各处室负责人马上与处内每一位同志取得联系,了解职工及家属的安全情况。同时,给每位职工发送短信,安抚情绪,引导大家保持冷静,合理避震,防范事故,不听信谣传,不制造恐慌,主动维护社会秩序。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办领导轮流值班,保持联络畅通,及时收集相关信息,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五是组织力量对办公楼、职工宿舍的建筑物、水、电、气等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六是按照审计署党组和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加强与地方审计机关的沟通协作,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各项工作。目前,全办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和生活秩序井然。(杨志永  陶应堂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