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积极采纳审计建议 开展社保资金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社会保障资金审计结束后,安徽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地区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查找不足,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安徽省人社厅按照人社部和省政府的要求,成立了厅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省社保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与各市人社局签订了《社保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责任书》,整改落实一级抓一级。组织有关业务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有关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或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各市、县局均按照要求成立了审计整改工作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对审计发现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认真整改。

    该省针对审计指出的问题,组织人员加强分类指导与重点督查,建立整改情况月报告制度,各市人社部门每月向省厅报送整改进展情况,直到问题整改完毕,并由省人社厅组成督查组,对各市近两年来有关社保基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现场督查。(稽旭珍  江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