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积极协助配合地方审计机关开展抗震救灾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按照审计署和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抗震救灾,并协助配合地方审计机关迅速投入抗震救灾跟踪审计工作。

     审计署下发关于做好四川芦山地震抗震救灾跟踪审计工作的通知后,该办立即召开办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协助配合地方审计机关开展抗震救灾跟踪审计的具体工作方案,组织成立了专门的协调领导小组。同时,对全办的审计项目、人力资源等进行全面整合,组成精干分队派遣到四川省审计厅参加抗震救灾跟踪审计。

     4月23日,成都办与四川省审计厅就审计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共同研究了抗震救灾跟踪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确保审计署的要求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形成审计合力。4月24日,该办部分参审人员已分赴芦山、宝兴两个重灾区,对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的分配、管理和使用等实施现场审计,确保救灾款物真正用于受灾群众。(陶应堂  何昌君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