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审计组织国家关键指标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在波兰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3年4月22日至24日,世界审计组织国家关键指标工作组在波兰克拉科夫举办第六次工作组会议。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8名代表参会。中国审计署派出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和国际合作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2012至2013年度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运用国家关键指标开展审计工作的情况、面临的问题,讨论通过了《国家关键指标白皮书》、《工作组2013至2016年工作战略》,并同意摩洛哥和摩尔多瓦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加入工作组。中国审计署作了题为《运用国家关键指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是继去年运用国家关键指标对中央国有企业进行绩效审计评价后又一研究探讨,反响良好。

会议决定,工作组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在印尼举行。会议期间,中国代表还就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的筹备情况等事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图为会议合影。(张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