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重视审计整改 进一步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来函,报送全省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最新进展情况。针对审计指出的被征地农民应保未保问题,四川省进一步落实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确保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去年,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联合地方审计机关对四川省社会保障资金进行了审计。四川省及时组织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在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方面,四川省积极采取措施按规定将应保未保的被征地农民纳入保障范围。下一步,全省各地将加强监督检查,对近年来本地区各项征地项目进行排查,摸清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的基本情况,对尚未纳入参保范围的被征地农民,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审计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通过进一步规范和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及时纳入保障范围,做到应保尽保。(陶应堂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