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金融审计视频培训班 董大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5月3日,审计署在京举办2013年金融审计视频培训班。董大胜副审计长出席并讲话。

    董大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的金融审计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发展形势。他指出,金融审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促进科学发展、防范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主要任务,在推动宏观经济金融政策贯彻落实、促进金融机构领导人员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加强地方金融机构风险管控、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等方面加大审计力度,切实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培训班上,银监会,审计署金融司、驻各地特派办有关人员分别就股份制商业银行和信托公司发展及监管、金融审计工作经验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和交流,全国800余名从事金融审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本报通讯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