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姜治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20日,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姜治莹在与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会谈时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姜治莹充分肯定长春办在推动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审计监督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促进各部门、各单位严守财经纪律,推进政府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一直以来,长春办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通过开展市委书记和市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等,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促进长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以及民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长春市地方审计机关要加强与长春办的交流和沟通,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姜治莹表示,长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希望在长春市大建设、大改造的重要发展时期,长春办进一步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地方党委政府管好干部、用好资金,为保障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张艳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