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坚决落实审计决定 积极推动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2年,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在广西自治区先后开展了社保资金审计、中小学布局调整情况审计调查等项目。近日,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门召开了审计整改协调工作会议,深圳特派办以及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公安厅、监察厅、南宁市、玉林市、百色市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广西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在会上通报了审计决定和移送事项的执行情况。他强调,广西自治区政府一向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2012年是审计整改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坚决落实审计决定,积极推动审计整改,区政府办公厅要加强督办,切实推进审计移送事项的处理和办结,严格按照审计部门的要求及时反馈审计整改情况。

    据悉,广西自治区认真整改,落实审计意见和决定,截至目前已出台和修订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切实加强我区财政专户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成立自治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近30项文件和制度,已立案查处部分移送事项,处理了相关责任人。(车纲、黄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