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长李强肯定省审计厅2012年审计项目整改督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省长李强在省审计厅上报的2012年度审计项目整改跟踪检查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指出跟踪督查很有成效,要坚持下去,并同意审计机关所提的建议。李强省长对省审计厅整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给予肯定,为进一步加强该省审计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今年上半年,浙江省审计厅对2012年108个已完成审计项目揭示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全面跟踪检查,通过查阅档案和相关整改资料、参与审计回访、参加审计整改情况座谈会和现场督查等多种形式,逐项核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审计建议的采纳和案件移送线索的查处等情况,对少数目前确实难以整改和落实到位的事项认真分析其原因,继续跟踪检查。
    
    省厅跟踪检查报告就加强审计整改提出三条建议:责成被审计单位和主管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整改到位;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调查落实,及时反馈处理结果;省厅将继续跟踪督查,形成整改长效机制。下一步,浙江省审计厅将按照省领导要求,进一步加强跟踪督查,继续督促未整改事项落实到位。(周进俭 孟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