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对审计要高看一眼 厚爱一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一行到自治区审计厅调研。陈绪国查看了审计案例情况,调研了社保联网审计,并与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座谈。陈绪国强调,对审计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
    
    陈绪国充分肯定了审计厅开展的审计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他说,近年来,审计厅业务工作、反腐倡廉建设抓得实在,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很有特色;审计厅领导班子团结、严谨、务实,审计干部素质高,区党委是满意的。
    
    陈绪国指出,审计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监督职责,理念有转变,方法有创新,制度有完善,水平有提升,工作有成效。审计能够紧紧围绕牵头任务,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有声有色。审计能够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陈绪国对审计厅教育实践活动和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精神实质,抓住关键环节,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二是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中央政策落实、专项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加大案件查办、预防腐败工作力度,加强与自治区纪委检察厅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惩防体系建设。三是着力形成有宁夏特色的审计惩防体系。要积极探索,科技反腐,科学审计。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自身监管力度。(季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