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行中国载人航天的发展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2日上午,审计署举行中国载人航天的发展报告会。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载人航天系统总设计师张柏楠为审计署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介绍了中国载人航天的发展历程、重大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署领导班子成员刘家义、余效明、石爱中、孙宝厚、侯凯、陈蔷、李勇库参加了报告会。

张柏楠作报告后,余效明副审计长代表署党组号召全体审计干部要学习中国航天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和政治责任感,学习航天人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把“航天精神”贯穿到履行岗位职责的具体行动中,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

部分省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以及驻地特派办审计干部通过视频收看了报告会。(本报记者  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