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全力支持配合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问题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工作。
    
     詹夏来强调,一要落实工作机制。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确定具体联络人,做好沟通协调,层层落实责任。
    
    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到责任履行到位,工作配合到位,严格按照审计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及时、真实、完成地提供所需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做好具体事实和资料的审核确认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如实反映情况,不得干预审计数据的填报,不瞒报、不漏报,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准确。
    
    三要积极做好审计整改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接受审计监督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整改完善、堵塞漏洞的重要机遇,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采取措施,迅速整改;要深入分析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对重点问题的整改要加强跟踪,全程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对制度不完善、管理不到、监督不得力的,要针对薄弱环节,抓住关键部位、完善制度办法,抓好落实。(路迎辉   樊昊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