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提高认识密切协作 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配合审计部门圆满完成国务院的工作部署。

    黄道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要按照国务院通知要求,围绕中心,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全面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各级财政、发改、人民银行、银监、教育、交通、国资和粮食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审计机关的协调配合。各市、县、乡(镇)人民政府务必提高认识,督促所属部门和相关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审计机关,共同开展工作。

    黄道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对于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边审边改、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审计决定,积极推动审计整改,切实推进审计结果的处理,严格按照审计机关要求及时反馈审计整改情况,把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和企业经营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陈国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