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充分肯定审计现场设立临时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举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28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到省审计厅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看望了审计干部。他对通过设立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范锐平听取了省审计厅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观看了宣传展板,查阅了征求意见情况等资料和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对该厅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厅通过在审计现场设立临时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表示满意,认为此举解决了工学矛盾,建立了网络学习交流平台,使现场审计人员能及时开展学习交流,达到了“两不误、两促进”的效果。

    范锐平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好节奏,做到时间服从质量,解决好工学矛盾,不赶进度,防止走过场;要开好近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注意认真研究会议内容和方案。

    范锐平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实事求是,重质量、讲实效,防止用一种形式主义去解决另一种形式主义;要把“四风”问题找准,搞好“对号入座”和原因剖析;要切实解决问题,落实好怎么解决,谁来解决,什么时间解决。要抓好“三公经费”治理等方面的成果巩固,形成长效机制。(夏明 罗懿)
【关闭】    【打印】